redtre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edtree

博文

[转载]完整名单!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和总金额出炉!

已有 2217 次阅读 2019-9-8 00:24 |个人分类:科技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完整名单, 2019年,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立项数, 总金额 |文章来源:转载

完整名单!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和总金额出炉!

科学网 科学网 8月17日

8月16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发布。


科学网对今年全部高校和科研单位获得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和立项金额进行了统计。


相关阅读:重磅!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


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共为1437个单位的所属科研机构提供了资金支持,立项总数超42000项,总金额高达213亿元。



从各依托单位立项情况看,本年度受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最多的单位依然是上海交通大学,立项数高达1192项,项目总资助金额达6.44亿元。


中山大学立项数高达984项,位居第二位,项目总金额达到4.60亿元,浙江大学立项数达到835项,项目总全额达到4.89亿元。


华中科技大学今年立项数达到731项,总金额达到3.77亿元,复旦大学今年立项数达到722项,总金额达到4.04亿元。


这五所大学立项数均超过700项。


立项数前十的高校还有北京大学,山东大学,清华大学、中南大学,四川大学。(统计结果不包括8月3日公示的国家杰青项目) 



(策划及制作团队:方芳 曹利军 徐绍亮 田慧 闫洁 李濯清 喻子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8616-1197082.html

上一篇:[转载]2019国自然重点项目哪家强?高校排名抢先看!
下一篇:[转载]我国基本扭转温室气体排放快速增长局面
收藏 IP: 223.72.9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