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tre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edtree

博文

[转载]2019国自然重点项目哪家强?高校排名抢先看!

已有 1638 次阅读 2019-9-8 00:20 |个人分类:科技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19,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重点项目, 高校, 排名 |文章来源:转载

2019国自然重点项目哪家强?高校排名抢先看!

科学网 科学网 8月17日

8月16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发布。


科学网整理了重点项目的立项情况和完整名单,结果供大家参考。

相关阅读:重磅!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


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决定资助重点项目743项,共有242家单位获得资助,总资助金额为22.184亿元。

其中北京大学获得37项,排在第一位,浙江大学获批34项,排在第二位,这两所高校立项总经费均超过1亿元。

上海交通大学获得30项,排在第三位,总经费达到8893万元。

复旦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的立项数也位列前十。

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批准资助情况如下:


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各单位的立项数和项目名单如下:


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名单如下:




(策划及制作团队:方芳 曹利军 徐绍亮 田慧 闫洁 李濯清 喻子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8616-1197081.html

上一篇:[转载]20家机构获资助过亿!2019面上基金项目分析大全!
下一篇:[转载]完整名单!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和总金额出炉!
收藏 IP: 223.72.9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