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武精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yong77 资源、经验和想法共享,批评、探讨与交流共纳,学文、科研与习武并包。

博文

逝去的《武林》与有堕落倾向的《中华武术》

已有 3299 次阅读 2015-2-12 14:58 |个人分类:武术|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广告, 杂志, 武林, 中华武术

幼时我们就喜欢看武术杂志,周围也有一些学拳的,有些奇效和功夫。最近对武术起了兴趣,再去想订购武术杂志时,发现武林已经停刊了。而到手的中华武术一看,感觉就是广告较多,有篇文章有些似乎有学术倾向,感觉有点像为了评职称而写的教学文章,只是个人的一管之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82-867559.html

上一篇:中国功夫惨败于泰拳的历史记录不可信
下一篇:那些让人百看不厌的中国功夫实战视频(1)
收藏 IP: 125.88.25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