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光亮-张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lincn 理想是一种明知不能得到但却必须要有的东西。

博文

有色蜘蛛 是否能进行光合作用?

已有 11743 次阅读 2013-3-3 11:02 |个人分类:生活娱乐|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绿色蜘蛛, 光合作用

     生活里的趣味到处都有,你看今天早上阳光很好,就在阳台的墙上发现了一个神奇的生物:绿色的蜘蛛。这就是照片,拍得没有玉秀好,但可以看清东西。你说这东西为啥是绿色的?是不是应该生活在树林里才安全,怎么跑到家里来了?懂行的给个名字,科普科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8012-666683.html

上一篇:科学网博客是工作之余休闲娱乐的地方
下一篇:科幻小说:人类的终结 第二章 机械人 金森 3
收藏 IP: 61.185.190.*| 热度|

1 oxygen201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