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体景观与休闲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xilin 水是生命源泉。水体景观满足人亲水天性,促人回归大自然。

博文

敢问“TAXT”是啥?原来是“偷工减料”的英语单词

已有 3898 次阅读 2009-9-30 18:4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搞笑, 生活点滴, 生活轶事

近日在广东肇庆奥威斯酒店(一家“号称六星级”的酒店,硬件设施倒是超级好)入口处被彻底雷到了。入口道路一个车道地面上赫然刷有黄颜色的“TAXT”字样,挠头想了半天,终于明白了这个车道是供出租车进出的。唉,偷工减料的事情看的多了,这个居然连一个英语字母也不放过,不就是多刷一下短横的油漆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6521-258952.html


下一篇:水体的景观价值概述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