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故我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tanb

博文

考核大学的新思路

已有 1653 次阅读 2014-12-25 10:37 |个人分类:奇思妙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很简单:每天工作学习结束后,由师生对自己的心情进行评价,并在社交网络上公开,这样每所大学被赋予一个心情指数,以此作为对大学的考核。心情指数差,行政部门扣分扣钱,同时给师生发放心情补贴。总之,学校领导的政绩用该校的心情指数来衡量。此方法可以用于考核任何组织和机构,包括国家、各大洲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5774-853721.html

上一篇:如何给小猫洗澡
下一篇:大学
收藏 IP: 110.178.25.*| 热度|

1 林中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0: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