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故我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tanb

博文

免息贷款

已有 2423 次阅读 2012-6-25 01:31 |个人分类:大学观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贷款, 免息

    2010年评上职称的老师,至今未兑现工资中相应部分。据校人事处称,该部分工资由“省里”负责。换句话说,所有省属高校的老师都“被免息贷款”。这些资金理应是预算中有的,为何不能及时兑现?省里的这种做法是否违反了教育法和教师法呢?如果是的话,应该如何处理相应的负责人?对于这样的工资拖欠,在行政层面缺乏自动的响应机制;校领导是“省里”任命的,自然很难反抗任命他们的“领导”,而且他们也不会有任何损失,最后受损失的是老师们。如果老师中有人想控告省里,又该具体告谁呢?
    对于这种拖欠,“省里”负责人必须付出足够的代价!!!否则,这种情况会继续下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5774-585512.html

上一篇:误差图案
下一篇:导鱼管
收藏 IP: 110.178.0.*| 热度|

1 林中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1: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