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故我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tanb

博文

道义的呼唤

已有 3787 次阅读 2012-3-14 17:07 |个人分类:师生园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硕士生, 山东临沂, 同仁, 手把手


各位太阳物理界的同仁,朋友们:


我所带的硕士生XX同学来自山东临沂。她是我所带的第一位学生,我作为副导师负责选题和技术指导。我对她的指导是手把手地教。XX同学的研究工作可分为两个阶段(详见附件)。第一阶段的课题未能成功,去年九月搁置。第二阶段转入新的课题,进展顺利,去年12月我大力介入,有很大的把握,但需要更多时间来完成。

现在她面临毕业的压力,而我对她的要求比较高,达不到我的标准她不能毕业。

希望各位同仁鼓励她!向她发送一些鼓励的话,以太阳的名义!


李毅伟



附:XX同学的研究工作简介

1. 关于“多重网格”的算法方面的研究:

这项工作并未成功(计算效果达不到预期的标准),我在去年9月份要求其搁置这项研究,并转入新的课题。 “多重网格”的工作并未完全失败,有些方面为新的课题做了技术上的准备(60%的技术没有白费)。

2. “循环GMRES算法关于小波-边界元的收敛行为研究”

这项工作是从去年9月开始的,是在我更熟悉的研究课题基础上做,目前进展顺利,虽然时间有些紧张,但是值得的,我有很大的把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5774-547716.html

上一篇:给学生的信
下一篇:文章
收藏 IP: 110.178.71.*| 热度|

2 郭桅 zhangcz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