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故我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tanb

博文

给学生的信

已有 8500 次阅读 2012-3-14 16:31 |个人分类:师生园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同学,

你要信任老师(李老师和我)。你的论文工作还没完成,继续做论文。绝不要擅自做任何决定。你现在做得很不错了,不要因为外界的错误而自己犯错误。

真正做到“仁”,世界就会给你让出一条路。你要定下心来!

如果为了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而需要延迟毕业,我会专程陪到你的工作单位讲明情况,
你可以白天在单位工作,晚上在家做论文。
绝不会影响你的前程。

另:我的个人账户现在有些存款,如果影响到你的前程,我会按你那单位的标准给你支付现金,并通过学术界的朋友给你找工作!

又及, 刚才在计算机上给你算了一卦,得到“兑卦”:该卦“象征欣悦,亨通,利于守持正固。”

PS:  我将此邮件抄送给我所在的学术群(你曾到某研究所讲过边界元),他们都在看着你。如果你为了做到“仁”而受到损害,我相信他们也不会袖手旁观。 


李毅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5774-547709.html

上一篇:政策
下一篇:道义的呼唤
收藏 IP: 110.178.71.*| 热度|

3 郭桅 科王重 费凤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