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故我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tanb

博文

千金散尽还复来

已有 1286 次阅读 2018-9-19 09:27 |个人分类:心路里程|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注:下文是单位群邮件的内容,标题是后加的。] 

本期开始加开窗口,推出科学网特色博主,有用链接等。

【今日博主】:徐令予李颖业张忆文林中祥 张云 李学宽武夷山 宁利中 蒋迅 蒲亨建 刘全慧 谢力Grothendieck 韩健 毛宏王庆浩尤明庆张操曾新林文克玲蔡宁吕洪波杨正瓴彭真明蒋继平姬扬徐耀刘钢刘全生吕喆 王鸿飞 马臻 刘进平 赵美娣 鲍永利 戴世强 周涛 刘洋 邢志忠 曾泳春郭景涛(保留若干神秘博主)

...清楚而又全面的著作使得根本而基础性的思想广泛流传* 。

.

(接上回*<~温习*~> Theorem 1.1*。 23:00~0:00许。

.

套用klt weak Fano的提法,定理1.1讲的是:{Xp} 形成有界族,若存在B使得 (Xp, B) 是 eps-lc weak Fano

疑问:忽然想到,B 对每个Xp 是“一致”的吗?

.

临时顿悟:所谓“有界”,是指“可格式化”:{ (Xp, 0) } <~{ (Vit, Cit) }。

.

小结:启动于2.14的温习告一段落。

【今日博主】:徐令予李颖业张忆文林中祥 张云李学宽武夷山 宁利中蒋迅蒲亨建 刘全慧 谢力Grothendieck 韩健 毛宏王庆浩尤明庆张操曾新林文克玲蔡宁吕洪波杨正瓴彭真明蒋继平姬扬徐耀刘钢刘全生吕喆 王鸿飞 马臻 刘进平 赵美娣 鲍永利 戴世强 周涛 刘洋 邢志忠 曾泳春郭景涛(保留若干神秘博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5774-1135643.html

上一篇:法诺,法诺,法诺...
下一篇:牛逼的起源~
收藏 IP: 223.11.184.*| 热度|

2 张忆文 hmao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