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故我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tanb

博文

中兴被内退员工写公开信 一年零两月后董事长受调查

已有 7223 次阅读 2017-12-21 01:15 |个人分类:公共事物|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们是中兴被内退的员工。自从2004年中兴推出专门针对员工的内退政策,我们便相继无奈离开工作岗位,失去劳动权利,从一个经营状况良好的企业被赶出了门外;告别了和我们人生最美好时段一起成长壮大起来的企业,告别了自己熟悉的工作,也告别了用我们汗水浇筑出的发展成果,沦为社会无业人员。

...

我们在期待公正!我们在追求真理!我们在讨还尊严!
以上表述代表着中兴千名被内退员工的心声,希望中兴领导充分重视我们的诉求并尽快给予答复。

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全体被内退员工
2015年5月

 更多>>>

中兴商业:董事长刘芝旭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审查(2016,7,1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5774-1090728.html

上一篇:[旧闻] 中兴商业:董事长刘芝旭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审查
下一篇:中兴网信:领导会不会受调查
收藏 IP: 223.11.177.*| 热度|

1 吕洪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8: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