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哲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赵国求 研究员,武汉市学科带头人,专著十部,国内外发表论文六十余篇。

博文

学术简讯

已有 2625 次阅读 2014-8-26 09:37 |个人分类:物理|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按计划,我于8月15日一8月18日在内蒙古大学参加了全国量子力学2014年年会,全国有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50余所大学一百多位学者参加。会上我报告了“双4维时空量子力学描述”一文,时间半小时。因为会议主持者说:“很多代表对您的报告非常感兴趣,您能否将报告的PPT电子文档发给我,以便我转发给大家,非常感谢!”我照办了,并收入大会文集。会下,我与不少学者进行了专题讨论,回答了许多问题,加深了关心者更全面的了解。

回程经过北京,与相关物理学者和量子力学专家进行了专门讨论,效果十分理想。一方面,他认为“双4维时空量子力学描述”目前已初成理论体系;另一方面,新理论得到公认还需要一个相当艰苦的争取过程。这中间需要有多方面的外部环境帮助。作者期待这样的环境到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5-822352.html

上一篇:电子探踪(4)
下一篇:诗词集锦(1)
收藏 IP: 59.174.158.*| 热度|

3 李轻舟 陈湘明 吴国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