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xiange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xiangen

博文

等待开学

已有 1111 次阅读 2020-4-27 10:57 |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等待开学

林贤根

  鹊叫黉门百木新,

  疫灾肆虐却生。

  上庠移檄将开学,

  教谕音宏已早行。

         2020.4.23上午

由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需要,学校自上学期放寒假以来,自今学生未复学。随着国内的疫情好转,并取得阶段性的成效,本周学校终于确定将于429日开始分批复学(此前的教学都是通过网络进行)。为了准备学生的进校复学,本周开始行政人员正式上班,筹措开学与学生入学后防疫方面的各项工作。几个月的休学,学校通知说要开学,笔者心里还是挺高愉悦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4523-1230380.html

上一篇:春晓
下一篇:岁月匆匆
收藏 IP: 60.191.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5: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