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xiange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xiangen

博文

无题2

已有 938 次阅读 2020-2-19 12:25 |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无题2

林贤根

雨霁天清曜,

心神格外宁。

放歌三两句,

快乐满家庭。

2020/2/19上午作

庚子出年不顺,武汉出现了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灾情迅速蔓延到全国,甚至影响到海外部分国家。疫情正值春节间,为了全国人民的福祉,国家迅速进入一级抗病疫响应。春节延长假期,要求所有居民在家,戴口罩,不聚集,认真排查;小区、村镇设卡点,控制人员流动等等措施。期间,天气也不作美,阴雨绵绵居多,难有一个好天气。

大家宅家久了,又是阴雨天气笼罩居多,心情难有愉悦。这两天,天气终于放晴,祥云朵朵,自然心情也放亮许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4523-1219281.html

上一篇:抗冠状病毒肺炎病疫灾众象
下一篇:冠状病毒肺炎病魔将降伏
收藏 IP: 112.10.19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