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xiange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xiangen

博文

万击千磨只等闲

已有 1595 次阅读 2019-10-15 16:45 |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万击千磨只等闲

                               林贤根

志坚行苦好读书,

结友同窗办社欢。

凿壁偷光实践,

黉门一出露非凡。

千淘万漉图强苦,

掷地声破栅。

骇浪惊涛言进,

千磨万击只等闲。

                                2019.10.13日作

1012日,笔者与同事洪国延、吴雯及两位学生一起走访了义乌校友企业泽亚管业集团公司。董事长蒋伟斌是1998级装潢专业的毕业生。在校期间,他和同学一起成立共进社,开创了社团新局面。由于在校就立志创业 ,毕业后即与人合作开始创业。随着我们一行的到来,他坦诚地向我们介绍了自己21年来,创业的辛酸苦辣和成功的喜悦。目前集团公司氛围三大块,即建材管业、高压电配箱、营销部等,年营业额用过3亿人民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4523-1202032.html

上一篇:商海上下勇求索
下一篇:同学聚会
收藏 IP: 60.191.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