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xiange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xiangen

博文

美动西湖,妆点人生

已有 1392 次阅读 2017-12-28 08:03 |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美动西湖,妆点人生

                                林贤根

                         东方豪生腊寒天,

                        宾朋热情迎新年。

                        主业特色靓杭州,

                        协会五A 誉世间。

                        故事十载款款情,

                        会员八十妆玉人。

                        珀莱创雅登主板,

                        孔凤百年望新春。

2017.12.26日晚上作

2017.12.26日下午400,杭州市化妆品协会成立10周年的庆典在东方豪生大酒店举行。笔者作为受邀嘉宾,本应参加整个庆典活动,但是由于学校有另外要事,只参加了晚上的庆典活动。

杭州市化妆品协会成立于2008年。当时是为了弘扬杭州市十大传统行业,经批准由在杭的部分化妆品生产和销售企业发起而成立的协会。她意在加强行业企业的联系,宣传国家政策、行业指导意见、推送国内外相关行业的发展技术与信息,为浙江的时尚行业的经济发展助力。屈指数来,经过十年的发展,会员单位已经发展到80家,2016的年销售额突破256亿元。会长单位珀莱雅公司成为国内纯化妆品行业的第一家企业,最近在上海主板挂牌上市,孔凤春公司作为百年的老字号化妆品企业,也在弘扬民族企业的道路上,再行在发展的春天之中。

相信化妆品行业省的七大重点发展行业,在今后的发展中,会更加上一个台阶,协会在发展过程中,会起到更大的指导、联系桥梁作用。

庆典活动,也邀请了全国化妆品、食品总会以及各省的化妆品协会的有关领导的参加,估计有200多宾客与会。庆典晚宴上,除了会长、相关协会的领导分别贺词意外,兄弟协会还赠送了纪念品。会议秘书组还邀请了部分艺人,现场表演了节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4523-1091817.html

上一篇:冬至时节
下一篇:晨霭难晓明
收藏 IP: 60.191.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