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lilyq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terlilyqd 翻译--编辑--信息分析从平凡中见神奇! 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科学网博客

博文

SCI收录期刊查询网站

已有 10352 次阅读 2009-10-26 19:48 |个人分类:收录引用|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SCI, 收录期刊


  • I found this from one web, hope it could have some use for some friends!



       

    2008年SCI收录期刊3754种点击查看:(按字顺排)http://mjl.clarivate.com/cgi-bin/jrnlst/jlresults.cgi?PC=K点击查看:(按分类排) http://www.isinet.com/cgi-bin/jrnlst/jlsubcatg.cgi?PC=K2008年SCI Expanded 收录期刊7756种点击查看:(按字顺排)http://scientific.thomsonreuters.com/cgi-bin/jrnlst/jlresults.cgi?PC=D点击查看:(按分类排)http://scientific.thomsonreuters.com/cgi-bin/jrnlst/jlsubcatg.cgi?PC=D

    ImageImageImageImage

     

    SCI是美国《科学引文索引》的英文简称,其全称为: Science Citation Index,它是世界三大检索系统(EI,SCI,ISTP)之一,是由美国科学情报研究所(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简称ISI)1961创立并出版的一部世界著名的期刊文献检索工具,它是根据现代情报学家加菲尔德(Engene Garfield)1953年提出的引文思想而创立的。

    SCI中的所有论文都是从ISI巨大的自然科学资料库(SCI data base)中选取的,这个资料库的文献源主要是期刊。收录全世界出版的数、理、化、农、林、医、生命科学、天文、地理、环境、材料、工程技术等自然科学各学科。所选用的刊物来源于94个类、40多个国家、多种文字,这些国家主要有美国、英国、荷兰、德国、俄罗斯、法国、日本、加拿大等,也收录一定数量的中国刊物,并包括少量的专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4423-265255.html

上一篇:通讯作者和第一作者 谁更重要?
下一篇:翻译:一棵开花的树 A blossoming tree
收藏 IP: 210.75.2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