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lilyq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terlilyqd 翻译--编辑--信息分析从平凡中见神奇! 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科学网博客

博文

翻译:从九种行为判断一个人的个性

已有 4878 次阅读 2016-11-18 20:20 |个人分类:翻译实践|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性格, 习惯, 动作

9 small things you do that people use to judge your personality
翻译:邱敦莲

From the moment two people meet, they're sizing each other up.

Whether it's a date or a job interview, the small stuff matters — from the firmness of your handshake to your taste in music.

Below we've listed nine of the most common behaviors people use to judge you.


两个人一碰面,他们往往会互相掂量对方。无论是在约会还是在求职面试时,从握手的有力程度到你对音乐的喜好等一些小的细节就能判断一个人的性格!
人们往往用以下九种最常见的行为动作来判断一个人的个性:

1. 据手:握手有力表明性格坚强,自信.握手软弱无力表示性格软弱。
2. 守时:准时表明你组织得力,积极主动。迟到的人往往拖延。
3. 书写:笔迹学家Kathi McKnight 说,写字的字体较大说明此人性格外向,反之,写的字很小,表明此人羞涩内向。


4. 喜欢的颜色:心理学家Bernardo Tirado说,喜欢红色的人性格坚韧,喜欢黄色的人容易找到快乐。
5. 对音乐的喜好:有研究发现,喜欢听欢快的传统音乐的人很可能性格外向而且喜欢运动。
6. 眼神接触:心理学家Adrian Furnham博士说,自信而且性格外向的人看对方的次数更多而且看的时间也更长。

7. 喜欢的庞物:喜欢狗的人更有活力,喜欢猫的人更灵敏,更敏感。
8. 提问:一个人怎样提问以及花多长时间提问都能揭示一个人是一个愿意给予还是索取的人。
9. 咬手指:研究表明,咬手指、扯头发、扯皮肤等动作都说明这个人是一个焦虑型的完美主义者。


Source: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9-small-things-you-do-that-people-use-to-judge-your-personality-2016-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4423-1015548.html

上一篇:COPE-Publication Ethics Audit
下一篇:投稿到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的一篇文章的初审意见
收藏 IP: 210.75.233.*|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