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qy

博文

[转载]导入一个外部的Android App项目需要修改哪些配置文件?

已有 2276 次阅读 2019-2-22 16:0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遇到好的app项目,下载到源码后,不知道怎样使用AndroidStudio打开,或者打开后因为配置文件而报错,本章将手把手教你如何正确打开项目和修改配置文件。

①:首先打开项目的文件夹,看到一个build.gradle的文件,双击打开。

②:打开后修改AndroidStudio版本号为当前使用的版本号,保存后退出。


③:打开App文件夹下的build.gradle文件。


④:修改以下几个内容,保存后退出。


⑤:返回上层目录,依次打开gradle→wrapper文件夹,并打开gradle-wrapper.properties文件。


⑥:修改配置文件,保存并退出。


⑦:至此,配置文件修改完毕,如果项目有Module的话,还需要修改里面的build.gradle文件,修改方式请看第④步。


现在,我们使用AS打开项目,选择Open an existing Android Studio project【打开一个现有的Android工作室项目】,在弹出框选择项目的路径并打开。

基本就这样了,没什么难度,但对于才接触AS的朋友可能还不熟悉,多操作几次就孰能生巧了。

如果打开项目出现:

Error:(1, 0) Could not find method apply() for arguments [{plugin=com.android.application}] on project ':app' of type org.gradle.api.Project.

这个错误的话,请移步解决AS导入Error:(1, 0) Could not find method apply() for arguments [{plugin=com.android.application}]错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34052-1163613.html

上一篇:C# 不同数组之间的转换Array、List、Dictionary
下一篇:解决android sdk manager打开以后只有 Android sdk tools 其他都没有
收藏 IP: 221.21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