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jenvol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yjenvol

博文

日本核电站的“阳谋”

已有 9627 次阅读 2011-4-6 15:56 |个人分类:线粒体的疾呼声|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阴谋, 核污染, 福岛核电站

 
中午没休息,很累,不想大篇幅说福岛核电站的事情了,只是谈谈我对日本以及处理核电站的方法退出一点自己的看法:
 
日本历来强调居安思危,尤其是在这次地震事件以及和污染事件想必又进一步触动了它们的心弦,而目前他们唯一能做的是继续抢盗夺滩了,估计以后东海方面的压力更大。而日本的海外移民计划将进一步扩大,就和犹太人一样散布到其他国家,但愿散布在他国的日本人能够被和平同化而放弃他们根深蒂固的“尚武”思想。
 
福岛事件把全世界的眼光聚焦到了日本以及核电站的开发上,我国环绕海洋线的核电站的施工想必会受此影响,国家有关部门对于核电站的选址恐怕会有所审慎。而日本对于福岛的放射性泄露物的处理我觉得俨然就是一场闹剧。之所以会出现如此消极的无法堵漏的笑话,究其本质就在于日本鬼子想让太平洋将放射性物质完全稀释以让全世界的人们来为此埋单,对于日本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我以地球人的身份严正抗议!其实想想也是,那么长的半衰期周期,小日本又只有那么巴掌大的地方,还要腾出一个禁区来盛放那么多的放射性废料他们当然会想尽千方百计进行拒绝。但是我只想多说两句,多行不义必自毙,日本已经是第二次受到核的攻击了,祝日本走运吧,别再踩到地雷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2362-430212.html

上一篇:震惊:南华大学医学院“惨无人道”的研究生生活待遇
下一篇:高通量测序纪元下的水稻起源斯芬克斯之谜
收藏 IP: 113.108.133.*| 热度|

6 吕喆 鲍海飞 张伟 贾利军 侯振宇 vigorous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