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祝贺张树鹏老师在学校工会理论研究与创建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已有 1649 次阅读 2018-9-5 08:34 |个人分类:成长历程|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素质和理论研究水平,校工会根据2015年工作安排,开展了工会理论研究和创建(示范)活动成果申报工作。在研究和创建过程中,各单位积极组织,认真实施,通过参与理论研究和开展创建活动,有效推动了本单位创建活动的持续深入和广泛开展,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经前期申报、专家评选,共有12个部门工会27项申报材料入选。

       张树鹏老师报送的《在温暖的大家庭氛围中成长——浅议化工学院工会对青年教师综合素质的全方位培养》获得教职工建功立业创建活动类三等奖。

      感谢校工会,化工学院的大力支持!


1.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132889.html

上一篇:南京大学杨琥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张树鹏老师参演化工学院2016年师生元旦联欢晚会
收藏 IP: 219.230.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