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羽毛球友谊赛与聚餐-暨欢送2013届学生开心毕业

已有 1513 次阅读 2018-9-1 08:23 |个人分类:美好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13年6月16日,在三位大四师兄毕业来临之际,小组开展了羽毛球比赛,早上九点钟大家在七号门口集合,一行八人来到了九中羽毛球馆,大家都精神饱满,跃跃欲试,迅速在场地上开始练球。练习了一个多小时,开始了我们的友谊赛,男单,女单,混双,比赛激烈地进行着,最终张老师和姚冬婷拿了男单,女单的冠军,张老师和叶惠丽拿了混双的冠军,张老师的球技让我们大开眼界,虽然老师身材魁梧,可是灵活性却非常好,根据对手的特点,或快速有力,或温柔细腻,深深地折服了我们。陈威师兄矫健的身姿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力道十足的冬婷,温柔的大兵,轻盈的刘斌师兄,灵活的小美,还有敏捷的小学妹惠丽,大家都努力发挥最好的水平,展示了很好的技术(玉婷也很厉害,别谦虚,照片为证)。比赛结束,颁发了奖品,大家都拿到了很精致的笔记本,老师在我们获奖的笔记本上写下了寄语,我们每个人也都写了几句话送给张老师,各种各样美好的祝福,寄托了老师的期望,也汇聚了我们的真诚。

      晚上师兄们请大家吃饭,师兄们快要毕业了,这是这个大家庭很难得的一次聚会,全组十二个人无一缺席,大家都很开心,聊着天,吃着美食,几位师兄轮番敬酒,好不热闹!饭桌上老师给我们讲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有关生活,有关学业,有关未来,张老师就像是我们亲切敬爱的兄长一般,让我们所有人感受到关怀,也能感受到他的豁达,睿智。这顿饭吃了三个小时,大家一直都是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空气中也满是快乐祝福的味道。

       师兄们几天以后就要离开学校开始他们新的征程了,我想不管走到哪里,我们小组都是你们的另一个温馨的家!以后的路还很远,我们衷心祝愿李成印,刘斌,陈威三位师兄的人生路能够越来越宽广,生活越来越幸福,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1.jpg

更多照片请关注:http://blog.163.com/shupeng_2006@126/album/#m=1&aid=256711548&p=1

视频网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yMDYxMDQ4.html



撰稿:罗玉婷

照片/视频:余荣兵,姚冬婷,陈威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132151.html

上一篇:张树鹏老师参演南理工化院09级毕业晚会
下一篇:张树鹏老师获得2013年南京理工大学校级教改课题立项
收藏 IP: 219.230.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