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张树鹏研究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peng2009

博文

张树鹏老师参演南理工化院09级毕业晚会

已有 1780 次阅读 2018-8-31 14:43 |个人分类:美好生活|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2013年6月13日,晚7点,是南理工化院09级毕业晚会开始的时刻,对我来讲,我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也谢谢安然,亚庆等同学对于我的信任,让我有机会和同学们在一起做最后的狂欢。和学生在一起是幸福的,更能焕起我的美好回忆,当然这也是我选择做教师的初衷。

    教好学生是我作为老师应尽的责任,09级是我来到化院以后教的第二届学生,感情很深,印象也非常深刻。同学们如果喜欢我的上课风格,喜欢我教的内容,那将是我的莫大荣幸;反之,都将是我的错,我会继续努力。我不奢求会成为同学最喜爱的大学老师,但是我却可以成为一直在努力的,最有责任感的老师。

    人生中离别会有很多,那种发自内心的痛楚只有自己才最清楚。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弥足珍贵,那师生之间的真情也是一样的。感谢李成印、刘斌、陈威同学能来到我的小组做毕业设计,感激代骥同学愿意和我共同表演这首《突然的自我》,感谢同学们现场所给予的支持与鼓励,感谢......,生活中,我非常愿意做你们的大鹏哥!

     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网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xNTM2MTIw.html 

张树鹏老师唱歌的视频在这里哦

请点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896-1132061.html

上一篇:祝贺2013届三位本科毕业设计同学通过答辩,顺利毕业!
下一篇:羽毛球友谊赛与聚餐-暨欢送2013届学生开心毕业
收藏 IP: 219.230.7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