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engb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hengbin

博文

ANSYS Workbench system coupling流固耦合模块计算滑坡冲击结构

已有 9898 次阅读 2013-12-6 20:36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System, ansys, 流固耦合, coupling, workbench

流固耦合问题一直是个难题!

尤其是强耦合问题,如何将固体和流体力学控制方法耦合在一起进行求解计算。

不过对于弱耦合问题,ANSYS现在可以做到这一点了,之前CFX也可以做,自从有了system coupling模块之后,fluent和transient structural模块可以结合到一起。

通过上一篇博文,使用fluent计算滑坡泥石流运动过程,紧接着冲击结构也迎刃而解了。

下面是我做的一个视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458-747646.html

上一篇:fluent计算滑坡泥石流运动过程
下一篇: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英语选择题了...
收藏 IP: 61.128.16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