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danzhangz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udanzhangzz

博文

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关于“百篇最具影响的国际论文”的选取标准

已有 6423 次阅读 2010-1-20 19:2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标准, 优秀论文, 科技信息

2008年起,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每年将评选出一百篇上一年度国内学者发表的“最具影响的国际论文”。附件是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张玉华老师关于全国“百篇最具影响的国际论文”评选标准的PPT,供大家写论文时参考。

“百篇最具影响的国际论文”的评选标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410-289021.html

上一篇:2009年论文发表情况
下一篇:无标度网络上生成树的枚举
收藏 IP: .*| 热度|

3 杨正瓴 李宝军 闫小勇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