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guangji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guangjia

博文

班车收费的辩论

已有 2714 次阅读 2013-1-26 09:14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学校拟对班车收费征求意见。野酸枣被所在二级单位推选,参加了辩论会。她认为不能收费的理由如下:

1. 这么多年享受学校福利,突然收费,虽然费用不高,但心里很难接受;为什么要没收这样的福利?学校经费年年都在增加呀,怎么今年就没钱了?

2.坐班车来上班的,基本都是业务骨干,是天天都要来单位的。

3.如果是学习北大校本部收费,建议医学部还是不要学。要学,就要全面学习校本部。举个简单例子,在校本部食堂吃饭,那是一种享受,在北医食堂呢?就不用再解释了吧?

4.北京政府号召绿色出行,提倡班车。市内交通只收0.4元。假如坐班车的老师们,一人开一辆车来单位,北医校园会是什么样子?还有地停车吗?还能是校园吗?尤其北京空气污染如此严重的情况下,限车都来不及,北医还要变相地强迫大家买车开车吗?

野酸枣的辩论,很到位。 她作为医学部教工代表,名副其实。在她年年反映问题的基础上,最近医学部终于下决心投资,改善实验动物中心实验条件。

有了野酸枣,不怕有问题。什么样的问题,都能在她努力下,有理有据地得以解决。所以,大家喜欢野酸枣,野酸枣式的人物,多多益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118-656665.html

上一篇:送别小朋友
下一篇:新春快乐
收藏 IP: 124.160.14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