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guangji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guangjia

博文

冰糖葫芦

已有 2515 次阅读 2013-1-14 21:1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北京的冰糖葫芦真是不错,尤其下雪天买一个冰糖葫芦,边吃边走边欣赏雪景,真得很爽。

 

但是,我们家小区超市里的冰糖葫芦4元钱一只,而山楂是2元钱一斤。比一比,还是自己做合适。于是,我买了很多山楂,洗干净,切碎了,放点蜂蜜,口感也不错。这是改良版的蜂蜜山楂。其实,稍微麻烦点,也可以把山楂串一串,模仿冰糖葫芦,更形象。

 

美好生活,自己动手,会更带劲、更有趣,不信,你试一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1118-653101.html

上一篇:仓鼠的睡袋
下一篇:送别小朋友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2: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