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Q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eQIAN

博文

我的另一篇SCI和SSCI双检索的研究摘要

已有 4127 次阅读 2017-3-25 10:03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健康, 国家, 联合国, 民间, 统计表

 

我的另一篇SCI和SSCI双检索的研究摘要,发表于2015年9月。主流理论认为,在发展和不平等存在着先发展、后平等的倒U型的二次曲线,称为库兹涅兹曲线。本研究基于联合国2010年人类发展报告后附统计表中数据,检验一个国家国民的总体健康水平与该国国民间健康的不平等是否存在此种倒U型曲线关系。

 

 

下为该研究简报的一幅插图,显示一个国家国民的总体健康水平与该国国民间健康的不平等实际呈现的是单调向下的线性关系,且拟合度非常高。

 

 

延伸阅读:

“发展是硬道理:基于全球数据的经验证据”,2017年1月6日发布于“社科阅读”公众号: http://mp.weixin.qq.com/s/8EoKqrj0o4WQm7Uzo0MuqA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09351-1041518.html

上一篇:我的第六篇SCI检索的学术论文
下一篇:我的另一篇SCI检索的学术评论
收藏 IP: 222.65.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