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wang200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fwang2009

博文

淮河以北严重污染造成比淮河以南人均寿命缩短

已有 3909 次阅读 2013-7-10 18:0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北京, 国家, 日本, 朝日新闻, 联合调查组

刚刚在日本朝日新闻网页看到的消息称,淮河以北地区的各种浮尘要比南方高出很多,中美联合调查组发现居住在淮河以北的居民寿命要比南方的居民寿命缩短大约5.5年。这是一个可怕的数据。国家如果不下大气力来整治污染一味追求所谓的GDP值,不单是民众,北京的首脑们自身也会受到严重影响的。拭目以待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0774-706989.html

上一篇:小议河蟹研究
下一篇:严谨的科学报告:《柳叶刀》分析阿拉法特之死
收藏 IP: 106.120.7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