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希望在此飞翔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lvin 希望就像星星之火,永放光芒。带着希望在此飞翔!

博文

兔没死,狐却很悲伤

已有 3025 次阅读 2013-9-27 08:53 |个人分类:心灵偶拾|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兔和狐狸是朋友,这个众所周知,兔子要是死了,狐狸肯定就悲伤,但是现在兔子没死,然而狐狸照样悲伤,因为兔子被关进笼子里面了,成为了宠物兔,从而狐狸左右徘徊,想给兔子尽量争取自由,不想失去这位知音,毕竟茫茫尘世知音难觅。

 

兔子本来在漫山遍野的奔跑,因为兔子天性好动,总喜欢开发新的土壤,可惜它的克星“天兔”来了,天兔本来和兔子是一家,就因为从天而降,自然就有尚方宝剑在手,有着一定的生杀大权,兔子就是因为这场看似不经意的陌生伙伴天兔光顾凡间,也许是嫦娥姐姐的刻意安排,兔子没有逃脱命运的安排,被天兔的魔杖打到,静静的躺在一棵大树旁,在呻吟着。被经过此处的K小姐营救了,并把她关进了笼子,于是她便成为了宠物兔。

 

天兔过后,狐狸到处打听兔子的消息,可惜茫茫尘世杳无音讯,某个月光皎洁的夜晚,在不经意间狐狸在公园漫步,看见K小姐手中的笼子里面关着自己的朋友,此时此刻狐狸感概万千,首先感概兔子还活着,活着就好,其次感概兔子现在不能陪他玩了,想起了当年一起跳着兔子舞: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更加悲伤,也许某天兔子被放出来后回归到原生态,兔子不再是原来那只活泼的兔子了,狐狸也不再是那只好动的狐狸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990-728211.html

上一篇:苹果将赋予我们什么思想
下一篇:
收藏 IP: 113.92.176.*| 热度|

2 曹聪 oma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