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希望在此飞翔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lvin 希望就像星星之火,永放光芒。带着希望在此飞翔!

博文

听琵琶声有感—赋情绪低落时

已有 2957 次阅读 2010-8-18 13:16 |个人分类:个人偏见|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还记得哪句:“浔阳江头夜送客,枫叶荻花秋瑟瑟。”此时的我有那种弦弦掩仰声声思,这个时候我不知道说什么好!突发以下感想:

昨晚突听琵琶声,意犹未尽声先息,只叹当前楼市况,可惜眼下身无文,志存道合何处寻,车夫告知花园台,此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古往今来昨日事,目目在心声声忆,儿时戏傻池塘边,先闻莲花后看鱼,如今楼前空望月,月儿需圆锁春秋,别问明日何处去,今生不来狂做人。

登高跋望展宏图,前事勿忘后事师,可怜身上衣正薄,空有一番庄志云,腾云驾雾欲西去,凤凰好比麻雀知,此时突惊弦丝断,半边遮褪半边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990-354136.html

上一篇:AutoCAD2010 激活码求助
下一篇:有所思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0: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