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希望在此飞翔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lvin 希望就像星星之火,永放光芒。带着希望在此飞翔!

博文

新生—就差钱

已有 2653 次阅读 2010-3-12 11:00 |个人分类:个人偏见|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新生,不差玫瑰 ,就差钱!有人说钱不重要,重要的是品位,是个性。钱是什么,是个符号,还是个数字,我的理解是,钱带在身上就是个符号,存在银行或者进行网上交易就是个数字。面对数字的时候,你可能有点放纵,但是面对符号的时候你就有些吝啬。钱不是问题,没钱就是问题。

有人说钱不重要,我认同这个观点,不能说这个人虚伪,只能说他太有钱了,因此钱对他或者她来说失去了交易的意义。当然对于一个一文不值的穷光蛋来说,要是拾到一枚硬币,那就是新生,因为一枚硬币可以让他画饼充饥变成现实版本。 

如果本身就是假设,假设实现的期望值本不是很高,我以前很盲目,是因为我不知道我想得到什么,现在突然想得到的时候,我变得有些纵容了,当然我不是说亡羊补牢,已经来不及了!放弃本身就是新生,很多东西可以放弃,但是信念不能放弃,灵魂不能放弃,如果放弃灵魂不是进入地狱就是天堂。

其实新生什么都不差,就差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990-302216.html

上一篇:谅解别人的的最好方式是检讨自己
下一篇:AutoCAD2010 激活码求助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8: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