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研究乐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zhq20082008 铀矿地质、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技术、矿山地质及矿山安全(南华大学)

博文

T.龟峰-龟背石之谜

已有 3618 次阅读 2012-7-11 20:45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地理, 副教授, 央视新闻, 赣州市

   2008年,我的老师上过一次央视新闻频道“捉鬼”,让我们感觉很兴奋。最近,又看到姜老师上央视10的“地理中国”,解释龟峰-龟背石之谜,再次兴奋ing.... 以下内容引自母校网站
 

   近年来,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郭福生教授研究团队在江西丹霞地貌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关注。今年3月,该研究团队主要成员姜勇彪副教授应中央电视台10套“地理中国”栏目组邀请,在赣州市石城县录制了《神奇通天寨》节目(http://kejiao.cntv.cn/C22484/classpage/video/20120629/101288.shtml)。
   据悉,此前的2010年10月,姜勇彪副教授就曾应中央电视台10套“地理中国”栏目组邀请,录制了《走进龟峰》http://bugu.cntv.cn/life/C22477/classpage/video/20101230/100896.shtml。节目播出后,受到观众的广泛好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8771-591240.html

上一篇:P.印度的铀资源
下一篇:V.对莫言获奖的浅显思考
收藏 IP: 106.37.28.*| 热度|

2 吕洪波 刘继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