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ing out across the Web ..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uojun Zuojun Yu, physical oceanographer, freelance English editor

博文

庆祝九一!

已有 2363 次阅读 2015-9-1 15:59 |个人分类:Thoughts of Mine|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1st

四一(April 1)是一个节,是大家可以开开心心的一天,虽然班还是要上。

五一也是一个节(在中国)。(在美国的劳动人民得上班。)

六一,是我12岁还在过的节。(可怜的美国儿童,没有儿童节过!)

七一,八一(在中国)。


对我来说,九一的意义更重大:从今年的这一天起,我不用开车去办公室了!(上班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上了,只是这10天,常常必须把闹钟定在7am,因为8am出门路上不太堵,到学校又有地方停车。要清理掉累积了二十多年的东西,可是让我费了不少心思!)


再见了,我的UH办公室!

再见了,我的Unix Sun Workstation!

再见了,我的PC笔记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792-917635.html

上一篇:Black Monday, for the global stock market, and for me
下一篇:水4.0:饮用水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双语书介绍)
收藏 IP: 72.253.20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