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ing out across the Web ..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uojun Zuojun Yu, physical oceanographer, freelance English editor

博文

人之初,性本赖

已有 2393 次阅读 2015-1-3 05:54 |个人分类:中文博客|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14, 微信

一眨眼,元旦已是昨天的事。卫生还没搞(可能因为家里还不够乱,呵呵),衣服还没洗(因为还有干净的衣服,呵呵)。倒是觉得这一阵有了微信,冷落了博客。于是,想起了母亲的新三字经:人之初,性本赖。好一个借口。


2014年给我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其中最多的是关于老同学:小学的,中学的,高中的,大学的,中国研究生院的,美国研究生院的。有学生,当然也会有老师。


微信有人爱,有人嫌。我倒是觉得“关键在自己”。对我来说,微信是为我服务的。我想玩,就玩。没时间玩,它也没有怪我冷落了它。


2014年活没少干,玩也很努力。没什么可抱怨的。希望你也和我一样开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792-855992.html

上一篇:“新概念英语” For Hitomi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下一篇:Water 4.0 (a book on drinking water)
收藏 IP: 72.253.204.*| 热度|

3 王德华 刘钢 白图格吉扎布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