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ing out across the Web ..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uojun Zuojun Yu, physical oceanographer, freelance English editor

博文

中国好声音-中国的希望

已有 2501 次阅读 2013-10-6 18:16 |个人分类:中文博客|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 希望, 正能量, 中国好声音


因为ta传递的是绝对的正能量。


这几天,国庆节长假,不用去上班。可是,活还是要干的。天天改文章,手很累,眼睛也累。工作累了,就看“中国好声音”。很感动,很开心,脑子里不断涌现出这些词-人才济济,天赋,才华,努力,执着,希望,感人,感激,感恩,满足,真诚,友情,爱(导师对学生,学姐对学妹,兄长对小妹,对父母,对家人,对孩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792-730553.html

上一篇:台风“菲特” 来了
下一篇:杭州真是(中国的)人间天堂
收藏 IP: 218.0.193.*|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3: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