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ing out across the Web ..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uojun Zuojun Yu, physical oceanographer, freelance English editor

博文

飓风飘过夏威夷

已有 1684 次阅读 2020-7-28 08:00 |个人分类:Uniquely Hawaii|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飓风, 夏威夷

飓风飘过夏威夷

写于2020年7月27日

 

被“困”在北太平洋中小岛上的我,如果远离手机、电脑,生活依然是鸟语花香、蓝天白云。是的,夏威夷的确是人间天堂(如果你不是太穷)。昨天的飓风,来势汹汹。我在凉台上一边刷手机追飓风,一边欣赏着飓风带来的一阵子风、雨,一阵子宁静。午饭前,我正不紧不慢地做着我的上午瑜伽,突然被警报声拉回到现实生活中:高速公路上出奇地安静,mall的停车场空空荡荡的。飓风马上来临,市政府让大家居家、或进入庇护所。我,继续瑜伽。午后,外面非常安静,已经听不到风的呼啸。飓风北漂了!日落时分,家里突然变得红红火火的,原来是晚霞前来告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792-1243910.html

上一篇:科技英语写作基础(系列):阅读摘要,El Niño & Typhoon
下一篇:咬文嚼字:dash, dash, dash!(更新版)
收藏 IP: 66.8.235.*| 热度|

1 张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