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hing out across the Web ..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uojun Zuojun Yu, physical oceanographer, freelance English editor

博文

科技英语写作基础(系列):大学应该如何帮助学生提高写作水平

已有 1651 次阅读 2018-12-7 04:24 |个人分类:Scientific Writing|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科技英语, 写作

能写中文博客真好。虽然现在点击量第一天不到500,比起我原来的英文博客点击量,还是多不少。(证明:瑜伽,能改变一个人的心态。)

 

为了不辜负自己的努力,我利用微信、email推荐自己的科技英语写作基础(系列)。不少朋友、客户立马转发。收到的回复中,最有启发的来自一位台大教授:

(By the way, your email brought my attention to the Academic Writing Education Center, NTU.

https://www.awec.ntu.edu.tw/

 

我建议浙大、清华、北大行动起来,先别超英、超美(因为人家母语是英语),从超台大开始,建立一个“英文写作教学中心”(同时建一个“中文写作教学中心”)。

 

人类与动物最大的差异是什么?小芳说:是写作!


如果你也想提高科技英语写作能力,请跟我来...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06792-1146577.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792-1150261.html

上一篇:科技英语写作基础(系列):如何提高写作水平/瑜伽水平
下一篇:科技英语写作基础(系列):分析一篇Summary
收藏 IP: 66.8.2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