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斛类中药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anjunscib 中国科学院段俊博士的博客

博文

金钗石斛人工种植-石斛种在石头上

已有 7600 次阅读 2016-4-13 17:23 |个人分类:石斛|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金钗石斛

金钗石斛已实现人工规模种植,目前的种植面积已达数万亩。贵州赤水金钗石斛大多直接种植模在石头上,并且长势良好。下面是我于4月3-4日,去赤水芝绿金钗石斛生态园开发有限公司位于贵州赤水市长期镇兴旺村天堂沟的金钗石斛种植基地考察时拍的一些照片。

芝绿公司的加工厂

芝绿公司的美女老板-刘老板

芝绿公司的美女高管-郑美人(自称老妖)

段俊先生

段俊先生

赤水科技局官员

种植户-她种金钗石斛“种出”了一栋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678-969860.html

上一篇:榨汁- 一种流行的铁皮石斛鲜条食用方法
下一篇:霍山石斛及其种植技术
收藏 IP: 210.77.81.*| 热度|

1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5: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