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斛类中药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anjunscib 中国科学院段俊博士的博客

博文

浙江天皇药业有限公司铁皮石斛基地

已有 6499 次阅读 2013-6-21 17:57 |个人分类:铁皮石斛|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浙江, 有限公司

  前几天外出调研我国的铁皮石斛产业情况时,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于永福处长在浙江省林业厅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总站(省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总站)副站长周晓丽的陪同下,于17号考察了浙江天皇药业有限公司铁皮石斛基地,浙江天皇药业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沈晓霞全程陪同。

  这次我所考察的浙江天皇药业有限公司铁皮石斛基地共有3个,均位于台州市区,是我目前所考察过的设施种植面积最大的基地,并且种植也很有特色。

  据我所了解到的情况,浙江天皇药业有限公司是我国人工规模化种植铁皮石斛最早的企业,也是最为成功的企业之一,该企业目前所生产的铁皮枫斗晶也是目前市场上最为消费者所接受的产品之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678-701582.html

上一篇:堪比黄金 霍山米斛成新贵
下一篇:浙江邦融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铁皮石斛种植基地
收藏 IP: 210.77.81.*| 热度|

1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9: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