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人生◆品味科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xiuzhou 中国科学,从此他将伴我一起生活!

博文

第一篇.何处为家

已有 4158 次阅读 2009-9-10 17:3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活

  算来这是我第四次搬家了,从sina-msn-qq-science,好像每一次搬家都有一个理由,或者环境变了,或者心情变了,因而对象也变了。然而,到了今天,究竟哪里是我的家啊,这会是我最后的一个家吗?从此就在这里品味我的科学人生吧,希望再也不要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503-254753.html


下一篇:中国科学&科学通报2009影响因子-最新
收藏 IP: .*| 热度|

3 王汉森 金小伟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