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人生◆品味科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xiuzhou 中国科学,从此他将伴我一起生活!

博文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第四次正副主编会在京召开

已有 1653 次阅读 2019-8-22 16:0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9820《中国科学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第四次正副主编会在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召开会议由谢心澄主编主持汪卫华、景益鹏(视频)常务副主编龙桂鲁、林海青、赵亚溥、蔡荣根副主编以及编辑部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编辑部介绍了期刊近期出版工作及取得的进展英文版SCPMA影响因子继续提升到3.986涨幅45%; 中文版被ESCI数据库收录继续加强热点学科专题约请讲好中国科学故事。同时对Editor's Focus栏目出版情况、年度全体编委会议、期刊走进科研院所活动、期刊发展研讨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

会上各位主编就期刊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在期刊新的发展形势下将进一步提高稿件录用标准做好中英文协同发展加强热点领域稿件出版继续组织开展期刊走进科研院所活动。


1.jpg


相关链接:

又双叒叕涨啦!5连涨,45%!3.986!SCPMA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刚刚,《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被ESCI收录了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2019年度编委会会议成功召开
Editor Focus: 上天啦!混合阳离子型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空间应用
Editor Focus: 如何拉伸原子核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中文版)和SCIENCE CHINA: Physics, Mechanics & Astronomy (SCPMA, 英文版)是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综合性学术刊物, 均为月刊。英文版SCPMA被SCI, EI, ADS等数据库收录, 2018年影响因子为3.986Q1区。中文版被ESCI、Scopus、《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等收录, 以出版热点专题和专辑为主。中英文为两本完全独立的刊物。订阅《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微信公众号手机同步关注最新热点文章、新闻、科技资讯请添加微信号SCPMA2014或扫描下方图片关注. 

0.5m-New.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503-1194791.html

上一篇:《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2019年第8期出版“小行星探测动力学与控制”专题
下一篇:《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 召开2019年力学学科编委会
收藏 IP: 124.17.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