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人生◆品味科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xiuzhou 中国科学,从此他将伴我一起生活!

博文

刚刚,《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被ESCI收录了

已有 3043 次阅读 2019-6-20 15:47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最新消息《中国科学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 (中文版)被著名数据库ESCI (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收录, 这是近年期刊被Scopus数据库收录后, 入选的又一国际重要数据库。

 

ESCI是科睿唯安于2015年推出的一种新的期刊引文索引数据库, 主要收录新兴科技领域及具有地区性影响力的高质量期刊。所有被ESCI数据库收录的期刊, 其文章都可以在Web of Science被检索到, 方便国际读者引用和阅读。

 

收录查询结果:

http://mjl.clarivate.com/cgi-bin/jrnlst/jlresults.cgi?PC=MASTER&Word=*scientia%20sinica


1.png


扩展阅读:

国内太阳物理未来观测设备建议专题 |《中国科学: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

中国磁约束聚变科学技术研究进展专题 |《中国科学: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出版天然气水合物开采及安全控制专辑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出版航天动力学专辑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出版“拓扑流及其应用专题”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出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力学专辑”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出版“高温超导新进展”专题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出版“引力波天文学专题”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出版神光装置实验和诊断技术进展专题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出版爱因斯坦探针: 探索变幻多姿的X射线宇宙专题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出版不确定性结构分析与优化设计专题

幻灯片1.PNG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中文版)和SCIENCE CHINA: Physics, Mechanics & Astronomy (SCPMA, 英文版)是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综合性学术刊物, 均为月刊。英文版SCPMA被SCI, EI, ADS等数据库收录, 2017年影响因子为2.754Q1区。中文版被Scopus、《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等收录, 以出版热点专题和专辑为主。中英文为两本完全独立的刊物。订阅《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微信公众号手机同步关注最新热点文章、新闻、科技资讯请添加微信号SCPMA2014或扫描下方图片关注. 

0.5m-New.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503-1185990.html

上一篇:一键制作三线表,让你的论文一遍过
下一篇:又双叒叕涨啦!5连涨,45%!3.986!SCPMA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收藏 IP: 124.17.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