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人生◆品味科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xiuzhou 中国科学,从此他将伴我一起生活!

博文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第三次正副主编会在京召开

已有 1766 次阅读 2018-11-23 13:4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81121《中国科学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第三次正副主编会在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召开会议由谢心澄主编主持汪卫华常务副主编、龙桂鲁副主编、赵亚溥副主编以及编辑部全体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编辑部黄延红主任报告了我刊学术影响力提升情况、出版和约稿情况、“2018宣传年的活动成果、以及编委会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2019年即将开展的工作重点和选题组稿方向进行了讨论明年期刊将继续加强约请海外来稿、组织走进科研院所系列期刊座谈会并新设Editor Focus栏目栏目中的稿件将由各学科主编直接评审, 建立更加快速的出版机制, 同时配以封面、主编导读等内容进行解读, 充分吸引国内外优秀来稿.

111.jpg



《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中文版)和SCIENCE CHINA: Physics, Mechanics & Astronomy (SCPMA, 英文版)是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综合性学术刊物, 均为月刊。英文版SCPMA被SCI, EI, ADS等数据库收录, 2017年影响因子为2.754Q1区。中文版被Scopus、《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等收录, 以出版热点专题和专辑为主。中英文为两本完全独立的刊物。订阅《中国科学: 物理学 力学 天文学》微信公众号手机同步关注最新热点文章、新闻、科技资讯请添加微信号SCPMA2014或扫描下方图片关注. 

0.5m-New.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503-1147797.html

上一篇:边界态上的单行道 | 陀螺介质单向界面态的力学解释
下一篇:第二类狄拉克半金属PtTe2的最新研究 | 压力诱导的Lifshitz 转变
收藏 IP: 124.17.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