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大师——陆志方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tone2009 云水随缘,清明在心 何妨向红尘深处借青山

博文

在“汉德医疗”解剖学奖颁奖仪式上的发言

已有 3257 次阅读 2016-3-10 17:03 |个人分类:医疗实践|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奖学金, 解剖学, 汉德, 五博

下午参加苏州大学医学部“汉德医疗”解剖学奖颁奖仪式。2015年,汉德公司捐资成立了苏州五博公益基金会,在基金会的努力工作下,与苏州大学医学部协商设立了解剖学奖。这是汉德公司的首次尝试,也是基金会的第一个资助项目。我应邀代表汉德公司参加仪式,并做了发言。附发言如下:

在“汉德医疗解剖学奖”颁奖仪式上的发言

尊敬的各位老师、领导、同学们、朋友们:

首先,请允许我借此机会感谢我的导师夏春林教授,在我攻读人体解剖学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期间,得到了夏老师的悉心指导、严格教诲,打下扎实的基础,很荣幸地成为第一位获得苏州大学解剖学博士学位的研究生,并在2014年受聘为中国解剖学会临床解剖学分会全国委员。

我还要代表苏州汉德医院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全体同仁感谢苏州大学医学部、苏州五博基金会同意设立汉德医疗解剖学奖,以回馈社会;感谢评委会专家为此所做的辛勤劳动。

汉德公司初创于1999年,201410月完成股份制改造,20141231日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上市。十六年来,汉德公司完成了对中国大陆全境的医疗卫生调研,在23个省市自治区开展近60个医疗卫生项目,创建、投资医疗床位3000余张;汉德公司构建了疾病控制论理论体系,这一理论有可能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里程碑式的发展;汉德公司早在2010年提出了完美医疗的概念和目标体系,比英国毕马威早了5年;我们还编制完成了世界首套区域卫生规划标准,建立了六环一体的医院管理体系。

经过与同行广泛交流,汉德公司于201510月在北京郑重提出:汉德医疗是中国医疗管理No.1

目前,汉德公司已经完成了医疗管理与专业资本的对接,着力推进医院并购,现已签署3家医院,5家待签,意向明确、正有序推进商谈的40余家。我们相信,汉德公司有能力改变中国医疗卫生碎片化程度严重的局面,践行实业兴医,实现完美医疗。

汉德公司从零起步,稳步有序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及朋友们的关怀和支持,也得到的广大患者朋友们的信任与厚爱。汉德公司不仅在商业实践中努力回馈社会,也期望通过资助成立苏州五博基金会,多渠道回馈社会,设立“汉德医疗解剖学奖”,便是这样的初衷。鉴于人体解剖学在医学领域的重要作用,我们有构想,在全国范围的高校内,更多地推动设立这一奖项,并努力使之成为全国性乃至世界性的解剖学领域的重要奖项。

今天的汉德公司尚处于发展初期,但诚心可鉴,发展不息,便会感恩不止!

最后,祝贺文钧淼、丁鹏、王若沁三位同学获得首届汉德医疗解剖学奖,祝愿你们在未来的学业和事业中更上层楼,取得辉煌业绩!

谢谢大家!

 

20163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242-961813.html

上一篇:神木
下一篇:又梦大姐
收藏 IP: 114.220.192.*| 热度|

3 谢平 王毅翔 秦健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