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宇宙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学雷 国家天文台研究员,从事宇宙学研究

博文

[转载]什么叫屡败屡战 -- Go Beavers!

已有 5734 次阅读 2011-2-27 06:13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加州理工学院, Beavers

 北京时间2月24日,《CNNSI网》消息,从1985年以来,只要是在加州理工学院打过球的队员,都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打破连续输球的纪录。直到昨天,在加州理工学院这个延续了长达26年,连输310场的惊悚纪录才被打破。教练与队员们在一起振臂高呼,连校长查米尔也冲进了庆祝人群,仿佛他们夺取了全美冠军。

  

  1985年1月23日,加州理工学院曾经以48-47击败了拉文学院,从那以后,加州理工学院每战必败。这个学校校队的球员换了一拨又一拨,谁也无法帮助加州理工学院止住连败的颓势。26年之后,加州理工学院竟然已经遭遇了310连败!

  

  直到昨天,加州理工学院篮球队以46-45的比分击败美国总统奥巴马曾就读过的西方学院篮球队之后,才破除了310连败的恶梦。比赛结束后,球员们把教练围在中间,每个人都高举手臂,庆祝这场得来不易的胜利。这是加州理工学院在美国大学男篮联赛26年来的第一场胜利,此前他们已经连续输掉了310场比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1-416882.html

上一篇:发句牢骚:科学网的这个新界面真不好用啊
下一篇:应该警惕日本核电站危机的发展
收藏 IP: 123.113.36.*| 热度|

4 杨正瓴 张长旺 yinglu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