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宇宙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学雷 国家天文台研究员,从事宇宙学研究

博文

祝贺嫦娥二号发射成功

已有 3386 次阅读 2010-10-1 19:43 |个人分类:所见所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嫦娥

这是送给祖国的一个非常好的生日礼物。

顺便夸夸CCTV-4,我觉得这次的直播相当不错,准备充分,非常专业,信息很丰富,对技术问题解释得也很清楚。鲁健一直以来就是我最喜爱的中央台主播——多年前还在国外留学时,能看到的国内台主要就是CCTV-4,当时就非常喜欢鲁健,现在他已成为挑大梁的主播。这次他不仅对要报道的内容相当了解,对专家的提问和引导很有水平,而且感觉他更加成熟,从容不迫,游刃有余。其他记者的提问也很不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1-368858.html

上一篇:爱因斯坦的女人
下一篇:无奈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4: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