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kcoolfish

博文

散裂中子源合作谱仪项目中子斩波器机械主体批量制造通过出厂验收

已有 1114 次阅读 2021-6-7 16:2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21年5月30日,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合作谱仪项目中子斩波器机械主体批量制造出厂验收会在合肥科烨电物理设备有限公司召开。验收组听取了出厂验收工作汇报,并进行了现场查看,认为此次批量制造的10台中子斩波器机械主体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或优于设计指标,档案资料齐全,同意通过出厂验收。高能所副所长陈延伟对承制单位和斩波器项目组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出厂的斩波器机械主体包括1台T0斩波器和9台带宽限制斩波器,将安装到CSNS四台在建合作谱仪上。中子斩波器属于高速旋转机械,对主轴径向圆跳动、动平衡精度、振动烈度等有比较严格的要求,此次出厂的10台斩波器机械主体的设计、加工、精密装配均满足要求,有利于实现长寿命运行。

项目组进行出厂验收汇报


验收会现场


验收组成员现场查看转盘涂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60020-1290120.html

上一篇:CSNS多物理谱仪中子斩波器系统现场安装调试完成
收藏 IP: 202.38.1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