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pjerry199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mpjerry1991

博文

浙江大学流域非点源污染研究方向博士后招聘启事

已有 1391 次阅读 2019-2-20 16:0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后, 浙大

浙江大学流域非点源污染研究方向博士后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陈丁江教授(http://person.zju.edu.cn/chendj)实验室开始招博士后1-2人。欢迎流域非点源污染、生态水文学、养分循环、土壤水文学等学术背景的优秀博士申请。
职位要求:
1、已获得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未中途退站)
2、近五年内至少发表过2篇SCI学术论文(第一作者),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3、具有较强执行力和创新思维,能够在导师指导下开展独立研究工作;
4、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较强的中英文表达、阅读、写作能力。

岗位待遇:
按照浙江大学博士后管理的相关规定,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博士后薪酬为浙大年薪+合作导师津贴+学院补贴:15-25万(根据申请人具体条件浮动),可租住学校博士后公寓,提供专业的科研指导和一流的科研环境。

联系方式: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发表论文、推荐人名单、未来研究兴趣、联系方式等)发至hmpjerry1991@zju.edu.cn。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55180-1163252.html

上一篇:浙江大学流域非点源污染研究方向博士后招聘启事
下一篇:浙江大学流域非点源污染研究方向博士后招聘启事
收藏 IP: 222.205.1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