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milesun 文献管理 信息分析 科学计量 思维科学 头脑风暴 仪器共享

博文

引文分析软件HistCite上课现场视频已上传优酷

已有 7232 次阅读 2011-5-27 10:17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视频教程, 文献分析, 引文分析

面对海量的信息,我们如何快速锁定重要的文献? 这是一种重要的能力,能为你节约大量的时间。

如果你的研究领域的文献,大量被SCI收录的话,强烈推荐你花点时间学习一下HistCite这款免费的工具。

《文献管理与信息分析》课程中histcite上课的现场录像,上传至优酷,地址:

http://u.youku.com/user_video/id_UMzUwMzk3Nzg0.html   声音质量不佳。

如果你不喜欢视频的冗长,可以参见我之前的一篇博文。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304685&do=blog&id=383399

另外,3月份我曾做了一个系列报告,科研工作者的信息修炼,其中一讲也是介绍HistCite,有屏幕录像,声音效果要好很多。

可以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实验中心论坛下载
http://biotech.ustc.edu.cn/forum/viewthread.php?tid=9036&extra=page%3D1
下面是之前的活动海报
http://ww2.sinaimg.cn/bmiddle/68be25e1jw6dfds8yb1coj.jpg

如果你想关注我和我们团队的更多培训内容,请同时关注我的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science2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04685-448486.html

上一篇:亲,我回来了
下一篇:what is new in endnote X5?
收藏 IP: 211.86.156.*|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